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那個瘋婆子的棄業日記

我說:這小子真幸運,當然,如果看過這本書,恐怕除了幸運之外,還會說 真帶種,不知死活,簡直就是個哮查某,說尊敬太客套,說佩服也很八股,我還是認為他只是因為好玩或者為了逃避某些責任與壓力,總之他把大家打嘴砲的計畫付諸實行,豐富自己,幫助很多人。

他跑去當農夫,去了全台幾個地方投入農業生產,幫農夫賣農產不被剝削;八八風災當義工也沒缺席,或許你會問我,這樣怎麼上班?我只記得所有任務這傢伙最後都能達成,VERY神奇!

這樣算沾光吧,他是我的前同事,說同事太見外,我們前兩年的確唇齒相依,三個人一起完成了一些事情。

該類思慮不良的書該查禁,大家都棄業了誰來被客戶蹂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