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高手來了-20.21屆魔人展

這是本格成立以來最有價值,最有可看性的一篇。
看了一堆敝人的兒童畫,怕大家以為復美都是滷肉腳,決定先把一部份的壓箱寶拿出來,讓大家見識復美高手的厲害。
這些畫跑到我手上的原因只有一個---臨摹(偷),不過後來找不到歸還的時機,便一直留在我這,沒想到一留到二十年,也保存了重要文物。

才色兼俱的蕭雅全高三的作品,該生大我兩屆,素質實在太高。

沒畫完還是很好看,這位當代名導的確是才氣早現啊!

另一位高手王文鋒學長高二的作品,實在太驚人了!他說這是參加學校寫生比賽的作品,不知得第幾?除了畫畫,記得他還能彈一手好琴。

這個樹幹簡直和謝明錩的程度不相上下。恐怖的20屆,不只才華洋溢,高手如雲,而且男的帥女的美,讓下兩屆的我們口水直流。

21屆的鐘國文也是魔人,這個關渡宮真是不朽。
雖然俊帥美麗程度不及20屆,以畫畫的功力來看,我們的師父們也是戰鬥力破表的啦!

我們的前幾屆真的很強,直到我美術係念完也達不到他們高中的水準,每看一次就震懾到一次。
抱著收藏大師成名前作品的期待,從年少保管到至今,很可惜沒有撐到進蘇富比造福後代子孫,是該到歸還的時候了,有看到本格的,可與我連絡......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