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寫生旅行團-高二下

令人迷惘的高二下學期開始,雖然圖不見得越畫越好,不及格的科目卻越來越多,這類困境也不獨發生在我身上,幸運的是,至少畫圖能讓人有明確的存在感。

某次在青年公園參加的寫生比賽,幸運的得到佳作,這是少數在校外得到的獎,獎品是利百代24色一盒。

如果沒記錯,這是寒假時去19(18)屆的盧金鈴位於三重的畫室所畫,這位風情萬種的學姊也是魔人呀!(87/2三重)

閒閒在家沒事翻出一本尖端科技的照片來臨模,不算寫生。(87/2/2 家)

不動瀑布的難度始終很高。(87/2/8不動瀑布)

在龍山寺畫這張圖時,只聽到旁邊的阿本仔不斷的 wumai wumai 我的畫很可口嗎?(87/2/17-龍山寺)

真是後悔沒把所有北淡線的車站都畫下來。(87/4/8士林)

這種車頭有種令人尊敬的氣魄。(87/4/19-輔大)

到後來畫畫越來越孤獨,出席率像台灣現在的生育率一樣直線下降,許多人面臨留級危機,本社總是會吸引一些貌似精實,骨子裡渾渾噩噩的人來加入,不知是社辦風水還是社長有問題?

5 則留言:

  1. 讚啊!這種水彩畫,越來越少人在畫了,老杜,太佩服你了!

    回覆刪除
  2. 嗨!智弘學弟:

    我有一天心血來潮,我用大家最常寫錯的,我的名字"盧金鈴"(金字鈴)去googel,居然有意想不到的發現,關於復美的.....

    我是復美社17屆的 盧金玲 .旅居德國已20年,意外看到你寫的復美社紀錄,真是感動....

    最近,15屆的社長,旅法的傅慶豊在Facebook開了一個"復美社"的網頁,於是,一個個十幾二十年不見的社友們慢慢冒了出來.....我擅作主張,把你寫的"復美社"Po給大家看,大家真是動容 !!

    大家要找你加入Facebook的"復美社"啦....我查了一下,你好像沒有臉書的帳號?!但是出了不少書!!厲害!!! 何不也開一個臉書的帳號來跟我們閒扯蛋? 你一再提及的20屆蕭雅全也在臉書上喲....

    你上瞼書查我的名字就找到我了,我的人名照是我7歲時和弟弟的合照 ^^

    謝謝你寫的"復美社",實在太厲害了,寫出我們共同的人生!! 來加入我們吧....

    復美社17屆 盧金玲

    回覆刪除
  3. 終於有人出現啦 真是太太太太太太高興啊 就 臉書上見

    回覆刪除
  4. 哇!你PO的復中2009年的照片,馬上已上傳到我們臉書的秘密會社"復美社"裡了,我也看到了!!太棒了!! 臉書上怎麼找你 ???

    盧金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