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漂撇天涯美男子牛魔祥的世紀奇書首部曲-印度神遊

和牛魔祥分開在阿扁剛執政的那年,我繼續我的畜道輪迴之旅,他卻更接近西方極樂。

媽祖繞境只是熱身。

印度的油漆都免錢嗎?

沒在印度坐火車不算去過印度。

為我特製的簽名。

圖畫比照片更有想像空間。

他上輩子不是魚就是鳥。

近來常有頭痛做噁、面色青黃、小便滴拖鞋的見笑症頭,每星期一早上固定發作,越往後症狀會改善,直到下一星期又繼續循環,加重.....根據巷口藥房老闆眼鏡仔的判斷,肯定百分之百染上牛魔祥病毒,此病沒有抗體,買不到特效藥,只能任他發病再自行痊癒,若刻意抑制,輕者夢囈發神經,重則五臟六腑俱爆而亡。
看來,病毒已無聲無息透過圖畫入我體內,潛伏期終於要結束了。

1 則留言:

  1. 小杜你好......我是以前博陽的陳靜,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
    你現在還在廣告業吧?!
    我已經離開廣告業一段時間了,但也沒好到那裡去啦!!
    現在上班就像陀螺打轉一樣,每天忙得不可開交.
    在那裡呢?在市調公司啦.
    這是我的mail....jamie.chen@tnsgloba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