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讓我不再耽溺潘越雲陳淑樺李宗盛...的蕭賀碩

櫃子裡擺滿了復刻版的CD只證明了我還活在上個世紀。周X倫、盧X仲、蕭X騰、梁X音...像印度料理,新奇卻不合口味,站在唱片行,四位小朋友硬是賴著不肯出來。

從克兄電腦傳出的新聲音讓我耳朵醒來。

此姝叫蕭賀碩,創作歌手,硬要來個比喻,個人認為有點像變貼心的楊乃文。

得過2008年金曲獎最佳新人,原來是我孤陋寡聞,在幕後默默工作很久了勒。

標準就是:舒服、耐聽、整片都要好聽,已經出過三次專輯了。

不禁令我想起這位黃建為,像是鄰居會作曲唱歌的大學生小老弟。

這張其實只有兩三首好聽,試聽當時卻讓我感到耳機滲出三秒膠。

萬芳不想唱歌、陳綺貞餵不飽耳朵之後、我不想老是回頭找潘越雲陳淑樺李宗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