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這樣想比較好

商周賣的好不是沒原因,這個題目有點聳動卻激勵人,簡單報告一下,封面這位61年次的爆炸頭是單親媽唐千喻女士,國中畢業原本在開檳榔攤,後來去賣房子,憑著超強熱誠與毅力,吃苦當吃補,幹ㄍㄧㄠ當修行,三年後成為永慶房屋中部的銷售天后.....

這故事讓我想起前幾年的電影當幸福來敲門,講的是一個落魄老爹重新振作的故事。
問題是,這種特異的堅強人格不是人人都俱備,雖然動人,實際上能做到的人實在少之又少。

不過我還是相當喜歡這個的小故事,強過那掛 ◎◎MBA 、外商××、 金融☆☆、 科技△△、 ....不食人間煙火,人五人六滿口外星文的外星人。
還是拼一下吧!我的朋友、我的夥伴、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