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親愛的OO


親愛的OO
信不信由你,不消看一片AV的時間已過40,前面十年彷彿不存在過,甚至不明白為什麼會在這裡;平常不怎麼迷信,只是偶而去恩主公敲敲香上的灰當福冒熱飲的我,終究相信乖乖的順著神明的指示就對了。
這幾週漫無目的的打轉令人氣餒,像是監獄裡撿不完的肥皂,傷口沒好又立刻飛來幾顆新的掉到地上,但重點或許不在肥皂或丟肥皂的人。脫離這個無聊的比喻,我還是得掏心掏肺掏爆肝跟你說,當104(或神)把你的履歷丟到我面前時,你就已經掉入十八銅人陣裡面了,而且不管你有沒有先吞幾顆行氣散墊一下;過關斬將多有意思這種屁話連我聽了都想吐,說你是20年難得一見的奇才也太虎爛,或許我只是想找人陪我一起玩搓銅人眼睛、踢銅人下陰的小把戲,銅人陣裡除了撿肥皂,還有很多好玩的呢,如果不嫌棄,你將會學到童子拜觀音的精妙,當然我會先幫你按住那個幸運的銅人。
說到AV,你有沒有注意到,劇情裡大部份的時間都在機械般的律動,通常我們會直接快轉然後忽然結束,空虛而惆悵的再換下一部,於是不小心忽略了精彩的部份,甚至連女優的長相也不記得,更別說在光華商場初見這片光碟的心動與期待。
吃香灰解決不了咱的爆肝危機,萬古不變得老套不說你也知道,鳥事結束之後必有意外的收穫,關鍵在你要不要等,丟肥皂的人有手酸的時候,反正AV看過很多了,就耐心看看這次的女優有沒有正一點,相信神明的安排。
我幹嘛說這麼多廢話,因為你長得像我高中死黨,瘦巴巴充滿才氣難以捉摸。
你的舊鄰居的朋友 你的夥伴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