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Nick2010之十大事件

2010即將離去 跟朋友們回顧本人今年十件重要大事

1.背負贱賣祖產的罵名,賣掉葫東街老家
處理住了快40年,這兩年成了蚊子館的老家,是件吃力不討好的大工程,搬家那天老媽大姐涕淚滿襟,老爸刻意稱事避開,幸好後來幫兩老找到滿意的新窩,稍稍減輕贱賣祖產的責難 。

2.心力交粹的竹圍小遷徙
幾乎差不多時間我也從當燙搬到山巔,連老家總共4次密集搬家和裝修讓人荷包血崩,心力交粹

3.告別廣告圈
離開遊走十多年的行業,精采豐富也千瘡百孔,身心俱疲

4.夢幻空虛的紐約廣告獎
就像畢業後學校說你得到模範生,客兄來電時我正環島夜宿台東長濱,夢幻而空虛的榮耀

5.環島完成
以為只有瘋子和失業者能辦到的事,竟然完成

6.老弱京阪神
帶這幫人一起出國旅遊不容易,我找來四個小朋友幫忙,頑固老頭惡婆懶媳一團和氣,皆大歡喜

7.來去網路業
時間不長,戰績尚可。人人皆曰廣告的未來在網路,我看 網路廣告的未來也在傳統廣告人

8.有人哭有人笑的阿姑作仙
老爸那邊的精神領袖林芳英老師仙逝,許久未見的親友難得齊聚,有人悲痛欲絕,也有人忙著搶遺產換美金逍遙去也,手足從此天涯相隔

9.告別少年的40歲
從此不能再碰 BB槍 Tomica 超合金 扭蛋食玩 公仔....這些孩子氣的咚咚

10.晉升三高一族
血壓高 膽固醇高 肝指數高 藥丸顏色比MM巧克力多,上醫院遠比上電影院頻繁

很莫名很動盪很慌張很興奮很虛榮的一年 祝老友們新年快樂

4 則留言:

  1. 同學,2010新年快樂啦!
    廢話不多說,放開就是福,
    想做不多想,計在當下活.

    回覆刪除
  2. dear小杜:
    新年快樂啊!我的生命中能遇見你真是一大樂事,
    不過看到明明是少年的你竟在吞三高藥丸實在令人不悅,
    請速遠離藥丸~恢復少年狼。

    希望農曆年後有機會相約喝嘎逼
    有一堆怪事等著和你分享的阿咪

    回覆刪除
  3. 我兒子的Tomica可能跟你有拼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