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到位不對味的不老騎士

昨日中午邊啃便當,戴著耳機,幾乎目屎鼻涕配飯把它看完,即使電視上已播過很N遍。
毫不掩飾的告訴我的朋友對這支廣告的好感,可能是喜歡騎車,剛好環島過,也可能跟這個無關;或許是那幾張充滿風霜又堅毅的臉孔很像最近總是把藥丸掉到地上,始終不甘願退休的老爸,亦或是片中被裱起來帶去玩的老人讓我想起那個青年早逝,來不及和我們共度徬徨中年的哥們。

絕對有人,可能是同行、文青或假文青會卯起來批評:不外乎濫情灑狗血、剽竊抄襲、誇張、虛偽造作....在我看來這類言論像是在社子島打慢速壘球的肥肚男指著電視中的大聯盟球員說三道四,充滿酸醋味又明顯缺乏說服力。
不過我仍然要理直氣壯的指出該片超巨大敗筆:廣告代理商不知何故要去泰國執行這支片子,除了場景風景配音配樂不對味,任誰都能一眼看出那幾台摩托車非我族類,竟然不是野狼、雄獅、川崎、豪邁與老偉士;同時我更不認為台灣導演對此類影片的掌握能力不如泰國人,這個根本上的缺失令人遺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