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爛龜講堂最終回

為期六週的座談終於到最後一回,嗯,是有點不捨。

王伯伯,我會想念你的。

導師? 不敢不敢,只是經常跳槽罷了。

同學啊,我的interview經驗不會少於你們談戀愛的次數。

照表操課准沒錯。

這是一種認知,也是境界。

我指的是穿著。

老師說的話要聽。

賊船和快沈的船都不能上。

得到聘書一張,挺趣味的。

下次環島再回來坐坐。

照例到竹南街上走走,嘿!三商百貨ㄟ,好久不見,花蓮市區,北投市場旁邊還有。

市場逛逛買午餐在車上吃。

每次回台北就是一次火車旅行。

三分運氣七分用心,加油吧孩子們。

謝謝找我去的許俊杰老師,未來的許博士,我的同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