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小時了了番外篇-愛國者的背叛



在中國還是萬惡共匪的時候,從幼稚園起就要學會愛國、保密防諜,免得復興基地又給摸走。於是有愛國漫畫比賽、保防的演講比賽、書法比賽....
漫畫從來就不是我的強項,不過為了復興基地的安全,我還是發揮楊惠敏(不是楊思敏)溼身勇渡黃埔江到四行倉庫獻旗的情操去參加比賽,為校爭光,也為自己掙了一本字典回來。它的使用率明顯高於遠東英漢字典,但也是書架上的第二號鎮架之寶。
送我書的大官是當時教育局長黃昆輝,後來十分顯赫,當過陸委會主委,內政部長,國民黨秘書長,後來跟著阿輝伯去台聯擔任主席,顯然和阿輝伯很馬及。
以當時的標準來看現在,我這個愛國漫畫比賽的第三名和頒給我獎的昆輝伯都還繼續反共,要我們愛國的KMT是叛國者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